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海珠区法院被授予全国优秀法院称号
【发布时间:2017-01-20 10:45:40】 【稿件来源:海珠区法院】 【作者:黄洋洋】 【关闭】

(颁奖现场)

(全国优秀法院奖牌)

 

    近日,在最高法院召开的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海珠区法院被授予全国优秀法院称号,全省仅4家法院获此荣誉。这是海珠区法院继2000年和2002年两次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好法院”称号后再获殊荣。
    近年来,海珠区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先后荣获“广州市社会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全省优秀法院”“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被省法院记集体一等功,连续三年被最高法院评为在司法新闻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法院;涌现出一批艰苦奋战在审判一线的先进个人,200余人次获区级以上表彰奖励。

                                                             (摄影:海珠区法院;编辑:廖嘉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