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再次问计民主党派
【发布时间:2011-12-23 15:34:04】 【稿件来源:】 【作者:市中院办公室 刘志杰】 【关闭】

 

     
 
    
 
   12月22日,市中院与民主党派代表召开座谈会,再次征求各民主党派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民主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七个民主党派的代表及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在观看反映市中院工作的视频短片和听取2011年工作情况介绍后,与会代表普遍认为:市中院在办案数量上升、办案难度增大的情况下,办案质量、效率、效果显著提高,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尤其是注重听取民主党派意见并落到实处,取得了六大成果,值得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完善和深化市中院与民主党派的联系制度。同时,与会代表针对如何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落实便民诉讼举措,加强执行工作,完善人民陪审制度,加强法院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文 市中院办公室 刘志杰      摄影   市中院研究室  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