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树坚鼓励从化法院当好全国法院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1-12-16 17:02:58】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12月15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树坚一行到从化法院开展调研活动。吴树坚院长在听取了从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姜耀庭关于明年工作设想和新审判业务大楼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对该院今年在争创“全国模范法院”、排头兵达标竞赛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该院明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二是进一步坚定信心,狠抓各项措施,在获得“全国模范法院”光荣称号的基础上,努力当好全国法院排头兵;三是全力推进新审判业务大楼建设,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及上级法院支持,多途径解决建设资金缺口;四是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工作,创新司法为民措施,大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从化法院 余景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