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委托 > 事项委托 > 摇珠安排
广州中院2024年第2期摇珠安排
【发布时间:2024-01-03 17:48:37】 【稿件来源:司法委托】 【作者:司法委托】 【关闭】

 

各司法委托专业机构:

按工作安排,定于20241101000分在本院第三十一法庭举行2024年第2期司法委托摇珠选定受托机构现场会,现场会采用网络直播、在线监督的形式进行。

本期摇珠的具体委托事项共23项。

类别

委托号

案号

标的

破产清算

番禺法院

2023)粤0113强清6

摇珠选定广州格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强制清算管理人(二级管理人)

破产清算

(2024)01破产0001

2023)粤01清申123

摇珠选定增城市增祥制衣有限公司清算组(三级和个人管理人)

工程造价

(2024)01工评0001

2023)粤01民初2665

案涉工程造价鉴定、合同外签证费用鉴定、合同外临时设施鉴定、停窝工损失鉴定、新冠疫情防控鉴定费用、未施工预期利益鉴定

本期摇珠的在线监督机构分别是:工程造价类广州同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造价类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程造价类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本院将提前与各监督机构联系并核对监督人员身份,请各机构提前30分钟登录用户端进行技术调试,若因延迟登录导致未能连线监督将视为缺席摇珠现场会,并按照《广东省司法委托中介机构诚信管理细则》处理。相关直播及回放视频请在广州审判网庭审直播栏目收看。

    特此公告 。                         

20241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