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委托 > 事项委托 > 摇珠安排
广州中院2021年第1期摇珠安排
【发布时间:2020-12-31 15:33:24】 【稿件来源:司法委托】 【作者:司法委托】 【关闭】

 

各司法委托专业机构:

按工作安排,定于2021161500分在本院第三十一法庭举行2021年第1期司法委托摇珠选定受托机构现场会,现场会采用网络直播、在线监督的形式进行。

本期摇珠的具体委托事项共37项。

类别

案号

标的

破产清算

2020)粤0112清申17

摇珠选定广州绿阳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清算组(三级和个人管理人

破产清算

2020)粤0112清申21

摇珠选定广州市黄埔家私城有限公司清算组(三级和个人管理人

破产清算

2020)粤0112清申22

摇珠选定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亚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清算组(三级和个人管理人

破产清算

2020)粤0106清申9

摇珠选定广州市熹月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清算组(三级和个人管理人

物证类鉴定

2020)粤01民初365

一、对证据12《法定授权委托证明书》中加盖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印章和“徐明新印”印章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安机关备案的印章是否系同一枚印章进行鉴定;
二、对证据12《法定授权委托证明书》中加盖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印章与证据21《印模授权书》(2015116日)中加盖的2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印章是否为同一枚印章进行鉴定。
三、对证据12《法定授权委托证明书》中加盖的“徐明新印”印章与证据21《印模授权书》(2015116日)中加盖的“徐明新印”印章是否为同一枚印章进行鉴定。

会计审计

2020)粤01强清146

摇珠选定审计机构对广州市番禺区江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审计。

会计审计

2020)粤01民初168

2009225日至20121231日期间永兴天地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向广州湘江实业有限公司、刘洪借款、还款以及欠款余额情况进行专项审计。

 

     本期摇珠的在线监督机构分别是:房屋安全鉴定类广州仲恒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类  德勤企业顾问(深圳)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破产清算类北京市中伦(广州)律师事务所

    本院将提前与各监督机构联系并核对监督人员身份,请各机构提前30分钟登录用户端进行技术调试,若因延迟登录导致未能连线监督将视为缺席摇珠现场会,并按照《广东省司法委托中介机构诚信管理细则》处理。相关直播及回放视频请在广州审判网庭审直播栏目收看。

    特此公告                           2020123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