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委托 > 事项委托 > 摇珠安排
广州中院2020年第23期摇珠安排
【发布时间:2020-07-03 11:28:48】 【稿件来源:1】 【作者:1】 【关闭】

 

各司法委托专业机构:

按工作安排,定于2020781500分在本院第三十一法庭举行2020年第23期司法委托摇珠选定受托机构现场会。现场会采用网络直播、在线监督的形式进行。

本期摇珠的具体委托事项共67项。

一、物证类鉴定类1

    1、案号:(2020)粤01民终8634号;标的:对201683日《欠条》上郑锦生签名的真实性进行鉴定。

二、资产评估类1

    1、案号:(2020)粤01103号;标的:摇珠选定广州科密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评估机构(正选和备选)。

三、股权评估类1

    1、案号:(2020)粤01103号;标的:摇珠选定广州科密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股权的评估机构(正选和备选)。

四、会计审计类1项。

 1、案号:(2020)粤01140号;标的:摇珠选定广州市宙波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审计机构(正选和备选)。

五、房地产评估类1

    1、案号:(2020)粤01103号;标的:摇珠选定广州科密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增城区珠村大道西78号之一及78号之一(A厂房、B厂房、C厂房、D厂房、员工宿舍、办公楼)的房地产评估机构(正选和备选)。

六、破产清算类2

   1、案号:(2020)粤01破申78号;标的:摇珠选定广州青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三级机构管理人”、“个人管理人”)。

   2、案号:(2020)粤01149号;标的:摇珠选定广东中衡报关有限公司管理人(二级机构管理人)。

    本期摇珠的在线监督机构分别是:会计审计类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破产清算类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破产清算类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

    本院将提前与各监督机构联系并核对监督人员身份,请各机构予以配合。相关直播及回放视频请在广州审判网庭审直播栏目收看。

    特此公告

20207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