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委托 > 事项委托 > 摇珠安排
广州中院2017年第30期摇珠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04 16:36:07】 【稿件来源:1】 【作者:1】 【关闭】

 

 

 

各中介机构:

按工作安排,定于201789日(星期三)下午3:00在本院主楼四楼新闻发布中心举行2017年第30期司法委托摇珠选定受托机构现场会,具体委托事项23项。

一、拍卖类0项。

二、房地产评估类0项。

三、土地评估类0项。

四、资产评估类0项。

五、股权评估类0项。

六、会计审计类1项。

   1、案号:(2017)粤0119号;标的:对广东省广业岭南燃料有限公司的财务账册等进行审计.

七、工程造价评估类0项。

八、房屋安全鉴定类0项。

九、声像资料鉴定0项。

十、物证类鉴定2项。

       1、案号:(2017)粤01民终3158号;标的: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万通支行提供的3张《业务申请书》中申请人处罗瑞华签名字样的真实性进行鉴定。

     2、案号:(2017)粤01民终7909号;标的:对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越秀支行提供的《个人住房借款合同》、授权委托书上的骆之荣签名字样鉴定,对2007910日至2013921日期间柜台存取款材料上何苏华签名字样鉴定。

十一、法医鉴定类0项。

十二、司法精神病鉴定类0项。

十三、证券评估类0项。

十四、保险公估类0项。

十五、价格鉴证类0项。

十六、其他鉴定类0项。

十七、破产清算类0项。

 

    本期摇珠需到场监督的机构分别是:会计审计类5678。请所有到场机构的工作人员携带身份证并提供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20178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