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委托 > 事项委托 > 其他事项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对外委托司法鉴定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4 14:50:32】 【稿件来源:司法委托】 【作者:司法委托】 【关闭】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对外委托司法鉴定项目公告

                        (2022 )01他鉴16

    我院受理的(2021)粤012834号案,需对案涉物品TUDOR字样手表的真伪及价格进行鉴定。请广州市具有相关资质能力的手表真伪鉴定机构及我院名册内的价格鉴定机构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天内(以我院签收时间为准)向我院审判管理办公室预报名,报名材料为:报名函、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资格证书复印件。

         经审查,如有两家或两家以上机构提出申请并均具备相应资质能力,我院将通过摇珠方式从中确定受托机构。

          

             二O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联系人:李铉,电话:020-83210210

联系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启德路66号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邮政编码:51044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