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委托 > 事项委托 > 其他事项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对外委托司法评估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3:25】 【稿件来源:司法委托】 【作者:司法委托】 【关闭】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对外委托司法评估项目公告

(2021)01房评34

我院受理的(2021)粤01民终13308号一案,需依法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直街2322F房在200410月的房产市场价值进行评估。

具备相应评估能力且已入选我院名册的房地产评估机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日内(以我院签收时间为准)向我院审判管理办公室报名,报名材料为:报名函、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资格证书复印件。

经审查,如有两家或两家以上机构提出申请并均具备相应资质能力,我院将通过摇珠方式从中确定受托机构。

                       

                               二O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联系人:叶红,电话:020-83210228

联系地址:广州市启德路66号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邮政编码:51044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