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委托 > 事项委托 > 其他事项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广东幸福叮咚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案选任管理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4 09:27:03】 【稿件来源:司法委托】 【作者:司法委托】 【关闭】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广东幸福叮咚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产案选任管理人公告

 2020)粤01破申29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规范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选任与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的规定,现就拟受理的广东幸福叮咚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选定破产管理人事项预告如下:

一、本次自愿报名的破产管理人须为2019年度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名册中的一级管理人;

二、请自愿参加摇珠的管理人根据本公告公示的债务人信息认真、全面、深入核查自身是否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十四条第三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地方性法规、规章规定的回避情形。不存在法定回避情形的管理人,可按本公告要求提出书面报名(申请书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备注联系人、电话、确认经过自查无回避情形)。书面报名材料需在预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函至本院司法委托管理部门(以法院签收时间为准)。

按照摇珠结果承办案件的一级管理人在履行管理职责中才发现回避事由,并以此为据申请变更管理人的,视为该轮次内已承办过案件。如无管理人报名,该案将在本轮次没有承办过案件的一级管理人中摇珠指定管理人。

三、企业基本情况:广东幸福叮咚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1028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法定代表人是谢向东;住所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番禺大道北自编1684A121-127;注册资本1111.11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贸易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汽车租赁、策划创意服务、市场调研服务、交通运输咨询服务、数据交易服务、汽车零售配件零售、为电动汽车提供电池充电服务、广告业、软件测试服务、物联网服务。 “幸福叮咚共享汽车” App系叮咚出行公司的经营产品。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082717

邮寄地址:广州市启德路66号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

摇珠日期:20209215

摇珠地点: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三十一法庭

联系人:叶红、夏慧慧

电话:832102288321022283210222

特此公告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81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