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委托 > 其它工作
鉴定机构会议简讯
【发布时间:2014-11-17 17:21:07】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为规范我市法院对外委托鉴定工作,加强对受托机构鉴定活动的监督,《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行政审判及执行中对外委托鉴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称《实施细则》)于2014113日起印发施行。为使各鉴定机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院领导指示,1114日下午,行装处在新闻发布中心召开了所有入册的鉴定机构会议。

会上,我处司法委托管理科科长崔景卫介绍了制定《实施细则》的必要性及有关内容,康艳红副处长通报了鉴定超期的有关情况,对鉴定机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公正审判提供专业意见;二是加强行业自律,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三是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尽快完成各项委托事项,积极配合法院清案工作。加入我院名册的40多家各类别鉴定机构参加会议,并对我市法院委托鉴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接下来,我们还将对鉴定超期案件进行排查并去函要求有关机构尽快完成鉴定工作。  

 

【打印】 【关闭】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粤ICP备05092498号  @copyright2016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10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