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委托 > 机构名册
关于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鉴定中心在司法委托中介机构名册中恢复痕迹鉴定受托资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4 11:40:42】 【稿件来源:司法委托】 【作者:司法委托】 【关闭】

关于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鉴定中心

在司法委托中介机构名册中恢复痕迹鉴定受托资格的通知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鉴定中心为我市两级法院司法委托在册中介机构[法医临床、法医毒化、文书鉴定、法医物证(DNA)、痕迹鉴定]    

    20233月,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来函表示其法医临床、法医毒化、文书鉴定、法医物证(DNA)相关专业工作已经恢复开展,申请在司法委托中介机构名册中恢复受托资格,痕迹鉴定类鉴定人员不足,相关专业暂不恢复受托。经我院研究决定,恢复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鉴定中心在司法委托中介机构名册中法医临床、法医毒化、文书鉴定、法医物证(DNA)的受托资格,继续暂停其痕迹鉴定的相关资格。

    日前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来函表示由省司法厅安排,其痕迹鉴定相关专业工作已经恢复开展,申请恢复痕迹鉴定案件的受理工作。

    经研究决定,恢复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鉴定中心在司法委托中介机构名册中痕迹鉴定的受托资格。

特此通知。

 

202352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