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委托 > 机构名册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选定心理评估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12-12 17:57:53】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选定心理评估机构的公示

 

为落实对违法犯罪未成年人“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及“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原则,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发挥人民法院能动司法职能,体现对未成年人的特殊司法保护,根据《广州市法院少年审判应用心理评估和干预机制工作办法(试行)》的规定,我院于20161128日通过广州审判网发布公告,公开向社会遴选心理评估咨询机构。截至2016121017时,共有3家机构递交了申请材料。经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均符合我院公告的申报条件。现将3家机构公示如下:

1、中山大学心理学系;

2、广州心路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3、广州市品榕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161213日至20161219

    公示期间,任何机构、组织和个人均可以书信、电话等方式反映上述机构的情况和问题。   

受理电话:3665069136650696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四路信德商务大厦1807室。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