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委托 > 管理监督
广州中院2017年第46期未到场处理
【发布时间:2017-11-28 17:00:04】 【稿件来源:1】 【作者:1】 【关闭】

  

关于给予缺席监督摇珠会的中介机构处理的通知

 

各中介机构:

    我院20171122日举行第46期摇珠会,已提前公告通知部分机构到场监督,其中股权评估18号深圳市融泽源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物证类鉴定(文书)5号广东明鉴文书司法鉴定所监督人员均未到场。为此,根据《广东省司法委托中介机构诚信管理细则》和我院《司法委托中介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深圳市融泽源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扣10分并取消该机构参加股权评估类下一期委托事项摇珠会的资格;对广东明鉴文书司法鉴定扣10分并取消该机构参加物证类鉴定(文书)类下一期委托事项摇珠会的资格。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