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诉讼指引 > 立案须知 > 诉讼服务
电子平台送达指引
【发布时间:2019-06-10 14:20:28】 【稿件来源:立案庭】 【作者:立案庭】 【关闭】

电子送达平台操作指引

1.登录广州法院邮件送达专用平台(图36

36

IE浏览器地址框中,输入:http://sd.gzcourt.gov.cn/,进入邮件系统用户登录页面。输入案件电子送达发送短信中的邮箱登录账号与密码(注:同一个邮件账号非首次发送短信,短信内容不包含账号的密码信息)。

 

2.首次登录需要修改初始密码(图37

37

按照系统要求的密码格式要求,设置账号的新密码,并请妥善保管修改后的账号密码。点击“修改密码”按钮,完成账号密码的修改。然后登陆到广州法院邮件送达专用平台。

 

 

 

3.查看电子送达的邮件(图38

38

 

 

4.点击对应的邮件记录,查看邮件详情,完成邮件的查看并下载需要下载的附件(图39)。

3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