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改革 > 司法改革动态
最高院司改办到市中院、白云区法院调研司法改革试点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13 09:41:24】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6月16日,最高法院司改办调研处处长刘树德一行到广州中院、白云区法院调研司法改革试点情况。市中院院长刘年夫、副院长舒扬、白云区法院院长邓淦华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分别在广州中院、白云区法院召开座谈会。市中院、白云区法院汇报了改革试点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困难。
调研组对广州法院司法改革试点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刘树德表示,广州法院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试点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值得肯定。审判辅助人员管理改革、落实司法责任制等措施为全国法院积累了宝贵经验。反映的问题困难很有针对性,值得认真研究。
市中院、白云区法院分管司法改革的院领导,司改办、政工部门以及相关审判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参加入额遴选的法官、未参加入额遴选的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