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法改革 > 律师权益保护
广州市法官协会与广州市律师协会开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09:45:20】 【稿件来源:广州中院研究室】 【作者:广州中院研究室】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3月19日,市法院研究室主任、市法官协会秘书长谢平一行3人到广州市律师协会开展调研座谈。市律师协会秘书长陈泽荣,市司法局公法处二级调研员、市律协原秘书长朱宝莲,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泽荣介绍了广州律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谢平对市律协一直以来对广州法院和市法官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加强律师诉讼权利保障、健全协会之间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谢平一行还着重听取了律师代表们对全市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征集到关于网上立案、诉前联调、诉前保全、电子阅卷、执行公开等方面的意见建议20余条,现场就律师群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