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17:42:41】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关闭】

(会议现场)

    近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市法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正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在不断开创广州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中提供更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广州法院各项工作。三要全面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融入广州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实践中,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市中院全体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李万生;摄影:彭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