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根到政治部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6:07:40】 【稿件来源:政治部】 【作者:张保珠】 【关闭】

(会议现场)

 

    3月21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治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政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郭伟裕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通报上一年度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各党小组分别详细汇报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组织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杨正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二要加强党性锻炼。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接受党性教育,把加强党性锻炼作为每天坚持的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抓好从严治党。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现象,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管住管好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一切按规矩办事,切实做到不碰纪律红线、不踩法律高压线。
 
                                                                                     (编辑:李万生;摄影:黄盛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