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5:35:39】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罗雅之】 【关闭】

(辅导报告会现场)
    6月28日下午,市中院举办全市法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受邀为全市法院干警作辅导报告,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根主持会议。
    曾伟玉以《把握大局大势 扛起广州责任 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为题,从“感恩奋进,踏上新征程”“坚定信心,抓住新机遇”“牢记嘱托,创造新辉煌”三个方面,深入阐释、精细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鲜明、视野开阔,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帮助广大法院干警进一步提升学思践悟省党代会精神的实效。
    杨正根就持续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市法院干警要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一张施工图绘到底、干到底,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二要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质效。要综合采用专题研讨、“三会一课”、政治轮训、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省党代会报告,结合实际,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关键问题,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要密切联系实际,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大会确定的工作部署落细落实落具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执法办案、服务大局的实际效能,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中院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法院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编辑:李嘉敏  摄影:彭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