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六项工作”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8 15:04:09】 【稿件来源:宣教处】 【作者:马英】 【关闭】

(会议现场)

    10月15日下午,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六项工作”表彰会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总结全市法院“六项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翔,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汉华主持会议。
    吴振在通报中对2020年全市法院调研、信息、新闻宣传、“三精品”、司法建议、司法统计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六项工作”在全市法院工作中发挥了参谋决策、保障大局的重要作用,有力促进了司法公信力的提升。
    王勇要求,一是坚定站稳立场,确保正确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六项工作”置于“两个大局”和法院工作全局中谋划推动。二是突出目标导向,打造金字招牌。要树立当标杆、作引领意识,采取务实高效的工作思路,从横向、纵向深度分析工作情况,做到博采众人之长。三是服务办案实践,提升司法质效和公信力。要立足“六项工作”各自职能,全面增强对执法办案的支持保障作用。四是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能。要始终坚持向创新问策、向制度问效,动态调整问题解决方案和具体机制;要严守“六项工作”质量生命线,确保守住质量关。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进一步培养队伍优良作风,提升队伍专业素养,更有前瞻性地抓好队伍梯队建设。
    会议表彰了“六项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并为先进集体颁奖。
    市中院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嘉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