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举办“学党史、铸忠魂、做先锋”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07:32:04】 【稿件来源:机关团委】 【作者:王瑞】 【关闭】

(活动现场)

(王勇院长讲话)

    5月7日下午,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中院举办“学党史、铸忠魂、做先锋”学习分享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参加会议并讲话,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费红华主持会议。
    10位来自审判一线、综合行政岗、法警支队的团员青年,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王勇对青年干警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不断淬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在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中砥砺自身,逐步提升“七种能力”;始终做到慎独、慎言、慎友,确保行稳致远。二要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在各自的岗位上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点点滴滴,汇聚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强大力量。三要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检思想、检工作、检作风,用刀刃向内的勇气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在处理复杂社会关系、面对利益诱惑时,时刻提醒自己,切不可因蝇头小利丢了原则、破了底线。
    会议通报了2020-2021年度市中院优秀团员、团干以及团支部评选结果,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机关团委委员、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获奖代表以及团员代表共60人参加会议。
                                                                                           (编辑:钟健东;摄影: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