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构建社会共治格局”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11:18:30】 【稿件来源:邢二庭】 【作者:常秋华】 【关闭】

(发布会现场)

    8月18日上午,市中院召开“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构建社会共治格局”新闻发布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和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姚建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嘉红参加发布会。
    会上,市中院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签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就建议联席会议、多元纠纷解决、互助办案、交流培训共享、数据交换共享、保护成果共享等六项协同机制达成合作。
    王勇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司法保护的实际效果;要强化沟通协作,积极拓宽涉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渠道,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多高效便捷、省心省力的解纷服务;要充分发挥协同机制效能,为服务保障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筱萍通报了2019年以来广州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情况。
    人民法院报、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广州电台、广州交通电台、金羊网、大粤网等12家媒体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编辑:张昊;摄影: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