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机关团委召开团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18:08:55】 【稿件来源:院机关团委】 【作者:王瑞】 【关闭】

(会议现场)

(“智慧团建”系统和“i志愿”系统专题培训)

 

     4月2日,市中院机关团委召开团委委员(扩大)会议,总结2019年度团建工作情况,开展2019-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以及团支部的推优工作。
    会上,院团委书记吴晓炜同志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青年成长平台建设、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打造等方面,通报了2019年度我院团建整体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工作安排。会议还通报了我院团员青年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当先锋、作表率,积极下社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无偿献血等用实际行动支援一线的先进事迹,号召团员青年在本职岗位和社区防疫工作中继续贡献青春力量。院团委组织委员陈育锦同志为参会团干作了“智慧团建”系统和“i志愿”服务系统操作规范的专题培训。
    会议经候选人和候选支部情况介绍、民主投票等环节,并报院领导批准,评选张佳乐、谢兵、许夏婷、叶源清、何美婷、曾晓敏等6位团员青年为本院2019-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评选李超彬、陈家俊、谢韵静、谢佶利等4位共青团干部为本院2019-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办公室团支部、少年家事庭团支部等2个团支部为本院2019-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
    会议决定推荐李万生、林珏玲、梁珊、张咏仪、熊盈颖等5位团员青年参评2019-2020年度广州市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推荐王瑞、王龙飞、陈育锦等3位共青团干部参评2019-2020年度广州市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少年家事庭团支部参评2019-2020年度广州市直属机关五四红旗团组织。会议还决定推荐钟晨曦、罗英之等2位团员青年参评2019-2020年度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推荐张坤、陈育锦等2位共青团干部参评2019-2020年度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立案庭团支部参评2019-2020年度广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以上推荐情况已经院领导批准,将逐级上报上级团组织。
    院团委全体委员、各团支部书记等24人参加会议。

                                                                                                 (编辑:吴光华;摄影:曾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