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结对共建成合力 疫情防控勇当先——市中院审管办党支部开展“防控做先锋、党旗心中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15:20:53】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吴光华】 【关闭】

 

(审管办党支部疫情防控突击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市中院审管办积极响应院党组的号召,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成立了“审管办共产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并及时向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道党组织报到,积极融入社区防疫工作中。与此同时,市中院审管办党支部与鹤龙街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实行优势互补、互促互进,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您好,请问您是我们这里的居民吗?”“麻烦您停车、熄火、接受疫检,谢谢配合”。在彭上社区测温值守点,审管办党支部与鹤龙街机关第一党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签字仪式后,党员突击队马上进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入社区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登记、测量体温,严格筛查外出返穗人员,加强群防群控,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党员突击队队员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努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党员突击队员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