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初心集聚力量,使命召唤担当”——市中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鹤龙街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8 15:02:51】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吴光华】 【关闭】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城乡社区一线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2月17日,市中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共建支部鹤龙街机关第二党支部,前往鹤龙街乐得花园社区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全体党员志愿者首先跟随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对始终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充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基本情况,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其次,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志愿者前往社区疫情防控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提高人员出入检查工作效率,志愿者们分为行人通道志愿者服务组和车辆通道志愿者服务组,对进出小区的居民做好体温测量、检查登记、临时出入证办理等工作,并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提醒居民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自身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发扬担当、奉献、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和勇往直前、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
    办公室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全体同志弘扬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的主人翁精神,从自身做起,团结凝聚起来,为坚决遏制疫情的传播,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