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防控疫情送温暖 关爱老干暖人心——市中院为离退休干部派发防疫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03 14:47:29】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吴光华】 【关闭】

 

    3月5日,受院党组委托,市中院综合保障中心为离退休干部集中采购了一批防疫口罩,老干处通过上门派发、预约自取和集中设点(紫荆花园、萧岗、政民路)等方式,第一时间把院党组的关爱送到每一名离退休干部心中。

    当前,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但也是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市中院在积极打好抗疫攻坚战,全力加强审判业务中心工作的同时,没有忘记为法治事业奋斗一生的老同志、老党员们。院党组一直非常关心疫情期间老同志们的健康和生活,对老同志们前段时间踊跃捐款捐物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在召开完2020年全市法院院长(视频)会议后,针对老干部年龄大、免疫力低、受感染风险大的特点,王勇院长立即指示综合保障中心、老干处为离退休干部采购防疫口罩等防护用品,为老同志解难题、办实事。
    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防范病毒传播的主要用品。老干部们在领到口罩后对院党组在特殊时期给予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响应党中央号召,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打赢抗疫阻击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