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不忘初心筑堡垒 勇于担当战疫情——市中院办公室秘书科抗疫突击队冲锋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嘉禾望岗地铁站开展抗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11:41:35】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吴光华】 【关闭】

(办公室秘书科抗疫突击队)

 
(体温检测)
 
 
(人员引导)
 
    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关于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城乡社区一线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日下午下班高峰时期,市中院办公室秘书科抗疫突击队冲锋到嘉禾望岗地铁站开展抗疫活动,战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
    当前,我省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正逐步开展复工复产,在这关键时期,乡镇、街道、交通站点等疫情防控任务异常繁重。嘉禾望岗地铁站系我市轨道交通第三大换乘枢纽,人流量大,返城务工人员多,紧邻我市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人数最多的市第八人民医院,地处疫情防控第一线,抗疫任务艰巨。面对该情况,突击队员们奋勇当先、冲锋陷阵,越是艰险越向前,积极配合地铁工作人员,在各个出入口为乘客进行体温测量、人员引导、防护指导、检查登记等3700余人次,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复工复产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党员“防火墙”。
    疫情发生后,办公室秘书科党小组第一时间成立了全院第一支建立在党小组上的抗疫突击队,小组党员先后到越秀区雅荷塘社区、鹤龙街乐得花园等地协助社区开展抗疫活动,累计对5000余人次群众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引导等工作。
    接下来,秘书科抗疫突击队将继续坚守初心,勇于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供坚实的党员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