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全市法院调研、信息、宣传、司法统计、司法建议、“三精品”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7 11:41:13】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剑文】 【关闭】

(总结表彰会现场)

(为先进集体颁奖)

    4月17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调研、信息、宣传、司法统计、司法建议、“三精品”等六项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参加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耀庭主持会议,院政治部主任张汉华宣读表彰决定。

    王勇充分肯定去年全市法院六项工作成效,就继续做好今年工作,他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六项工作,更加注重服务中心、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六项工作职能作用,编报一批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主要内容的高质量作品。二要提升做好六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服务“审判强院”建设。要深刻认识六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六项工作反映现实问题、总结经验做法、提高科学决策水平、促进社会形成良好的司法环境,为广州法院科学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源源不断地提供智力支持。三要加大六项工作机制创新力度,为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持。要围绕服务参谋决策,推动观念和手段、内容和形式相融合的深度创新,把工作机制创新贯穿到作品创作全过程。四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努力创作具有全国领先水平的作品。要坚持深入出精品理念,加强作品质量把控,对高质量作品进行重点推报,为社会治理的科学决策提供支持。五要提高六项工作队伍的能力水平,推动形成合理、有序、可持续的人才梯队。要深入了解队伍思想动态,加大关怀力度,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
    全市两级法院36个先进集体和30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摄影:罗伟雄;编辑:张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