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15:53:35】 【稿件来源:刑一庭】 【作者:刘瑶】 【关闭】

(会议现场)

    4月3日,市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传达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明确今年专项斗争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中院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市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振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吴振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重点明确现阶段扫黑除恶主要工作任务,及时有效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依法打击黑恶势力,做好5月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的准备工作。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吴振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对尚未审结的涉黑涉恶疑难案件进行集中攻坚。三是全面梳理、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加强对基层法院的督导。
                                                                                                                              
 
                                                                                              (摄像: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