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耀庭向市人大代表增城区联组通报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21:24:59】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楠】 【关闭】

(会议现场)

  
    11月13日,市中院副院长姜耀庭向市人大代表增城区联组通报今年以来法院工作,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听取工作通报后,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忠实履行职责,在审判执行、为民服务、司法改革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代表们还就加强民营企业司法保护、破产资金管理、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姜耀庭表示,将认真研究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法院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摄影:柳志君;编辑:张家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