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广州法院法官参加“2018年广东法院青年法官业务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9 16:33:50】 【稿件来源:政治部】 【作者:何依然】 【关闭】

 

 

(比赛现场)

 

 

    9月27日至29日,2018年广东法院青年法官业务技能竞赛在广东法官学院、省法院举行,全省共推选60名优秀青年法官参加半决赛。市中院经组织全市两级法院初赛,通过对裁判文书写作能力、庭审驾驭能力以及情景应变能力的审查,选拔市中院黄小迪、印强、王碧玉、宁建文,以及越秀法院杜轶群等5位同志参加半决赛。
    半决赛为闭卷考试,全面考察思想政治及刑事、民事、行政方面的法学理论和审判实务知识;决赛则包括情景分析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市法院有3位同志凭借全面的综合素质和出色的个人表现成功进入决赛。其中,市中院民事庭黄小迪喜获一等奖,越秀法院房产庭杜轶群、市中院涉外庭王碧玉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市中院因组织工作严密有序、卓有成效,荣获“组织奖”。
                                                                                    (摄影:罗伟雄;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