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向人大代表专题汇报审判监督管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1 08:59:40】 【稿件来源:审管办】 【作者:王龙飞】 【关闭】

98日上午,市中院召开座谈会,向市人大代表专题汇报全市法院审判监督管理工作情况,27名人大代表受邀出席会议。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及办公室、审管办、科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审管办主任穆健主持。
座谈会上,吴筱萍副院长从建设科学管理体系提升执法办案效率、完善监督管理措施提高执法办案质量和坚持内外监督并重强化司法公开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广州法院审判监督管理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成效。与会代表高度肯定了广州法院在审判监督管理体系建设、大数据管理的创新开发应用和司法公开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认为广州法院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通过审判监督管理,有效保障了司法公平公正,各项措施走在了全国全省的前列。
座谈期间,市人大代表们还围绕深化繁简分流改革、拓宽司法公开途径、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的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