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与广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暨协同创新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06 15:37:12】 【稿件来源:研究室】 【作者:陈嘉贤】 【关闭】

(签约现场)

 

  
    7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与广州大学战略合作暨协同创新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大厦举行。在最高法院司法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仕浩,市中院院长王勇,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教授董皞、副主任卢护锋副教授的见证下,市中院副院长张春和与广州大学副校长于欣伟分别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与广州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暨协同创新框架协议。
    为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调研工作,加强教育机构、学术机构与实务部门的紧密合作,为人民法院进一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提供智力支持,未来双方将在课题研究、人员交流、基地建设、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并建立日常工作联系机构,负责就合作项目及相关事宜进行联络协调,联系机构分别设在广州中院研究室和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
                                                                             (摄影:罗伟雄;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