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到黄埔区法院西区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5 17:55:38】 【稿件来源:黄埔区法院】 【作者:黄埔区法院】 【关闭】

    6月22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到黄埔区法院西区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春和,黄埔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传杰等同志参加调研。

    杜传杰汇报了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西区法庭建设和法院总体工作情况。

    王勇充分肯定黄埔区法院工作成效。就下一步工作,王勇强调:一是进一步抓紧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第一要务,按照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部署安排好下半年工作。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把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优先配齐、配强执行工作队伍。三是进一步提升人民法庭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人民法庭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的优势,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人民法庭的新发展。

 

                                                                                                                (编辑:张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