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省法院副院长谭玲等到市中院调研督导涉军停偿案件审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12:23:07】 【稿件来源:房地产审判庭】 【作者:马婷婷】 【关闭】

 

 

 

(调研现场)

 

    6月11日,省法院副院长谭玲,驻粤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地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广东省军区保障局黄海龙局长等组成调研督导组到市中院就驻粤部队涉军停偿案件审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耀庭参加调研座谈。调研督导组听取了市中院涉军停偿案件审执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并就重点案件推进情况与难点问题进行详细了解。谭玲、黄海龙均对广州法院涉停案件审执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谭玲同志强调,全省各级法院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凝聚各方力量,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公正高效完成停偿案件审判执行任务。黄海龙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军地联络协调机制,确保有效对接,相互配合支持,共同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向党中央、中央军委交出满意答卷。姜耀庭表示广州两级法院将继续全力以赴,在省法院和军地协调领导小组指导协调下,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确保停偿任务如期完成。
    省法院民一庭佘琼圣副庭长,市中院立案庭、商事庭、房产庭、执行一庭相关负责人及越秀、天河、白云、花都等区法院房产庭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摄影:罗伟雄;编辑:林北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