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参加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11:01:23】 【稿件来源:少年家事庭】 【作者:刘燕槟】 【关闭】

(为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形象大使颁发证书)

2018年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团市委徐柳书记带队参观市中院展示宣教区)

(市中院展示宣教区)

(为孩子讲解自我保护知识)

 

      5月26日,市中院吴筱萍副院长率队赴市儿童公园参加“花城有爱法护未来”2018年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及展示活动,并为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形象大使颁发证书。
     在参观展示环节,吴筱萍向参观嘉宾介绍了市中院“羊城金不换”少年审判与“广州万事兴”家事审判品牌开展推进情况及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具体做法。团市委书记徐柳对市中院展示宣教区的宣传教育模式及内容十分赞赏,充分肯定了市中院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及良好成效。
    在本次活动中,市中院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内容,运用多种宣传方式有效保障宣传效果,包括运用宣传展架展示“羊城金不换”少年审判与“广州万事兴”家事审判品牌的工作成效,向家长和孩子派发刊载有涉少案例及法官寄语的宣传单张,同时通过引导孩子自主播放卡通PPT、开展有奖问答游戏等方式,为孩子们讲解自我保护知识,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
                                                                                                (摄影:赵琳;编辑:刘燕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