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魅力越秀·与法同行”全国法院系统书画邀请展在广州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21 15:34:48】 【稿件来源:越秀区法院】 【作者:王飞】 【关闭】

(参观领导与书画作者合影)

(王勇院长参观书画展)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弘扬千年广府文化,全面深化依法治国,由中国法官协会法院文化分会、广东省法官协会主办,广州市法官协会、中共越秀区委宣传部和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共同承办的 “魅力越秀·与法同行”全国法院系统书画邀请展于5月18日在广州越秀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参加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获得全国各地法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征集到参选作品147幅,其中精选130幅参展。参展作品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作品均紧密结合法院工作,以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为核心内容,展示当代人民法院、人民法官的理念、业绩、形象、风采等为主要内容,注重思想性与艺术性的融合,以较高的审美价值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反映了广大法院干警的良好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市中院院长王勇表示,将藉此次书画展契机,坚定不移地按照“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文化建设思路,通过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弘扬,进一步彰显法治文化自信、传播法治能量、讲好法治故事。
                                                                                                    (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