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0:27:23】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何依然】 【关闭】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5月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中院邀请广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肖胜方到会作专题报告。
    会上,肖胜方代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肖胜方代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是总书记对广东最深切的关怀,最厚重的嘱托,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广东工作成绩,面对面指导新时代广东工作,要求广东做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体现了对广东发展的深刻思考和殷殷嘱托,必将对广东改革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历史影响。
    肖胜方代表报告内容务实、全面、振奋人心,让市中院参会的党员干部有非常强烈的带入感,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工作,努力推动法院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市中院政治部主任张汉华、全院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活动。
 

 

                           (编辑:何依然  摄影:张龙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