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王勇参加全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8-04-27 10:31:51】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冠宇】 【关闭】

(王勇发言)

    4月26日,全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在佛山召开。市中院院长王勇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法院院长龚稼立在会议上强调,要以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总要求,以完善解决执行难联动机制为总依托,以“决胜2018”执行专项活动为总抓手,以用足一切法律手段为总方法,确保如期完成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和任务。要紧紧围绕“四个基本”工作目标,三级法院全部通过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目标,为全国法院打赢这场硬仗做出广东贡献。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落实省“两办”《关于支持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意见》及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查问责,全面加强人财物保障,全面补齐信息化短板、全面整治案件办理不规范行为,全面加快执行积案清零,进一步加大失信联合惩戒力度,让失信被执行人处处受限、难逃惩戒,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广州法院将众志成城、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奋力拼搏,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确保又快又好地做到“送必达、执必果”,努力为全省全国提供更多先进经验。为实现这个目标,广州法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尤其是强化“一把手”责任,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举全市法院之力,为实现“送必达、执必果”提供坚实的保障。将紧紧依靠党委领导,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外部力量,推动建立健全协调联动长效机制,形成综合治理送达难、执行难的强大合力,为实现“送必达、执必果”提供强有力的社会支持。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紧盯住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一个案件一个案件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项措施一项措施落实,按照“又快又好”的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摄影:省法院;编辑:赵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