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推进“三达标、三精品”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17:34:27】 【稿件来源:审管办】 【作者:王龙飞】 【关闭】

 

 
 
(会议现场)
4月17日,市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三达标、三精品”专项工作推进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筱萍在讲话中详细解读了《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推进“三达标、三精品”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全市法院一季度达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各基层法院、中院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实现办案工作“三达标、三精品”的重要意义和重大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中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确保完成任务;二是明确责任要求,要围绕“三达标、三精品”工作制定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做到有计划、有方案、有措施,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审判管理部门、纪检组监察室、廉政监察员以及案件承办人都要忠诚履责,积极作为;三是加强协作配合,两级法院各部门要团结一致,相辅相成,协作配合,在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全面实现“三达标、三精品”工作目标,为广州法院整体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两级法院审判管理的工作重点作出部署。 
                                                                (摄影:罗伟雄;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