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春和参加广州市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18:10:06】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剑文】 【关闭】

(考核大会)

(张春和副院长讲话)

(射击考核)

(擒拿考核)

 

    1月25日,广州市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考核大会在广州市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春和参加大会并讲话,市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肖伟、政委刘钦等领导参会。
    张春和指出,近年来,广州两级法院广大司法警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冲锋在“急、难、险、重”任务的第一线,以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有力服务和保障。就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加强警队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全力推动司法警务工作走前列,张春和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队伍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坚持把实战化要求、战斗力标准贯彻到队伍建设全过程,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三要全面从严治警,始终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从优待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
    1月15日,2018年度广州市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集训正式启动,全市法院12支警队326名司法警察参加了司法警察条令、条例等理论学习和射击、擒敌拳、防控动作等专项技能训练。
                                                                                    (摄影:法警支队;编辑:张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