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8-01-22 14:29:20】 【稿件来源:政治部】 【作者:张龙斌】 【关闭】

 
 
 
 
(集体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党组书记、院长王勇组织学习)
 

 

    2018年1月17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主持召开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院党组其他成员、局级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37人参加会议。
    王勇强调,全院干警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奋斗的青春中汲取丰厚养分和精神力量,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向深入,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为全市法院整体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