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9 20:52:38】 【稿件来源:办公室、越秀区法院】 【作者:周冠宇、王飞】 【关闭】

(在市中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越秀区法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根据《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领导调研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工作安排,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近日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19日上午,王勇在市中院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机关党委、监察室、办公室、立案庭、刑二庭、商事庭、房产庭、执行三庭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意见建议。王勇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抓好党建工作、推动法院发展的具体举措上。要准确把握抓党建和抓业务的关系,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尤其是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为广州法院整体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19日下午,王勇在越秀区法院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越秀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云峰专题汇报,与越秀区法院党组成员、党总支部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王勇充分肯定了越秀区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并要求:一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将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二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队伍整体活力。三要抓好创新发展,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进智慧党务建设。
    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摄影:罗伟雄、陈晓华;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