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团委委员与新入职公务员见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12:50:50】 【稿件来源:院团委】 【作者:何依然】 【关闭】

 

(座谈会现场)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伟裕寄语青年同志)

 

(商事庭副庭长田绘讲授团课)

 

 

1月8日下午,市中院召开团委委员与新入职公务员见面座谈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伟裕、商事庭副庭长田绘参加会议并讲话,吴晓炜等8位院团委委员、李万生等14位新入职公务员参加会议。

郭伟裕代表机关党委、团委,诚挚欢迎新同事的到来,并结合自身体会寄语青年同志:一是精研业务、练就本领。要以专业知识为根基,以实践问题为导向,多问多想多练,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二是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要踊跃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展示才华成色,刷新知识成绩。三是勤于思考、创新思维。探索研究审判执行新问题、新情况,为我院团建、党建工作创新建言献策。四是心态平和、积极进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主动适应角色变化。

商事庭副庭长田绘围绕青年同志成长成才,从有理想、爱学习、有担当、少试错、重细节、敢创新、有活力、会变通、懂生活等方面,为青年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团课。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青年同志关心关切的问题开展座谈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