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广州智慧法院参展中宣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09-27 16:39:25】 【稿件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冠宇】 【关闭】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参观展览(新闻图片)

 

(展馆现场)

 

(广州智慧法院参展)

 

    9月25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四部委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参观展览。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浓墨重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
    广州智慧法院作为最高法院唯一推荐的全国法院工作品牌参展。根据中央网信办要求,市中院专门拍摄了广州智慧法院专题宣传片(该片将于近期在市中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展现了广州法院运用移动互联技术、司法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借助审务通手机APP、律师通手机APP、广州法院12368诉讼信息综合处理枢纽、庭审网络直播平台等载体,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司法服务的生动实践。展台还摆放了正在进行庭审网络直播的显示屏和手持移动智能终端,观众可实时观看庭审网络直播、体验审务通手机APP、律师通手机APP、法官通手机APP。
 

                                                                                 (编辑:廖嘉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