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举办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15 17:16:54】 【稿件来源:监察室】 【作者:钟承生】 【关闭】

(培训班现场)

 

    11月1日至4日,市中院举办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省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小岸,市纪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家炳等受邀讲课。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筱萍全程指导培训并讲话。全市法院纪检组长、纪检监察干部共49人参加了培训。
    吴筱萍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市中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法院纪检监察工作特点、岗位职责要求、工作流程等。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吴筱萍要求:一是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在学中干、干中学,尽快熟悉业务,把自己变成内行人,自觉将学到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思路运用于实践。二是要严管厚爱,加强管理。纪检监察干部既是执法者又是监督者,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干净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党的忠诚卫士。三是要狠抓落实,争创一流。要发扬认真负责,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在纪检监察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摄影:监察室;编辑:周冠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