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我院关工委开展爱心帮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26 17:18:16】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2012年12月20日,我院关工委一行7人到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参加我少年庭组织的减刑宣判暨集中帮教、慰问活动,我院关工委与市关工委及司法社工、少年庭干警等,对79名广州籍未成年犯进行集中帮教和慰问。
失足未必千古恨,回头才是满园春。当关工委老同志轻言细语与未成年犯面对面进行交谈时,有的人流下了交织着痛悔与对新生渴望的泪水。关工委老人们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勉励他们安心接受改造,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努力学习文化技术知识,充分认识自己的犯罪,服从管教人员的管理,争取早日新生关工委老人们的爱心使他体会到了人间的温暖,也更坚定了他们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勇气。
今年以来,我院关工委先后二次前往未成年犯管教所进行爱心帮教活动,对10多名失足青少年进行帮助、教育、感化、挽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