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重温军旅生活,感恩伟大时代!
【发布时间:2023-08-06 17:34:34】 【稿件来源:组织处】 【作者:组织处】 【关闭】

 

8月1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弘扬八一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庆“八一”主题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学习和传承伟大的“八一”精神,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市法院150余名转业、退伍军人和随军家属先后参观了广州起义纪念馆、广州警察历史展、毛泽东才溪乡调查专题展,深入学习广州起义这段历史的红色文化,切实感受革命先辈深厚的家国情怀和一代伟人实事求是的调研精神。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代表院党组向一直以来在各个岗位上勤劳敬业、辛勤工作的复转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向全院复转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继续发扬自身政治过硬的革命军人本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讲政治、跟党走的表率;
二是希望继续坚守纪律严明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坚决维护人民法院和退役军人形象;
三是希望继续秉持“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的优秀品质,在审判执行、矛盾化解、改革创新等各项重要工作中迎难而上、拼搏奋斗,为加快推进审判工作现代化、推动广州法院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还以齐唱军歌和观看军事题材影片的形式,重温军旅生活,追忆峥嵘岁月,感恩伟大时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