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新时代赓续传统显本色,新征程勇当尖兵竞风流
【发布时间:2022-03-25 17:20:56】 【稿件来源:市法院】 【作者:市法院】 【关闭】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春节前夕,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时代赓续传统显本色新征程勇当尖兵竞风流春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参加并讲话。座谈会由政治部副主任郭伟裕主持。
座谈会上,吴振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一直以来在各个岗位上勤勉敬业、辛勤工作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在审判执行、综合行政、司法警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吴振要求: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时刻把讲政治的要求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利用好各类学习平台,提升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助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能力水平。二要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以更大的担当作为助力广州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关键时刻顶得上去的革命军人本色,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为司法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三要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培养、使用、管理质效。要使用好、安排好、培养好退役军人,确保人尽其才。加强关心爱护,努力为退役军人解决工作中、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安心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推动完善退役军人法律职业发展的制度机制,拓宽退役军人法律职业发展空间。
黄孝勇、谭鹤欣、陈三旗、钟承生、李庆强、王智、钟海燕、何晶、原少军、尹洪、贾臣志、高新超等12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代表从不同角度进行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